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太想扳平让我们越输越多 球员心理难过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十轮的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酣畅淋漓的4-1击败了广州队,凭借这场胜利,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终于暂时缓解了长期以来的压力。而沈祥福面对惨败,则认为是球队求胜心切的心态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沈祥福表示,广州队整场比赛都踢得非常努力,“但是我们还是输球了,问题出在两个方面,一个是我们丢球太早,这也让我们的球员在客场过早地背上了思想包袱;第二个方面的问题则是心态失衡,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因为太想扳回比分,反而导致我们的中后场空虚,出现了很多的漏洞,结果让对手抓住了机会连续得分。”

  而出现这样的问题也不只是第一次了,对于球队客场成绩差的原因,沈祥福分析认为,广州队在客场总是难有好的表现,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球员的心理关很难过,“如果我们的队员不能闯过这一关,那么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依旧会出现今天这样的问题,也无法让我们的整个球队变得成熟起来。”

  在获得大胜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虽然从表面上还是表现的非常平静,但是在内心却异常的激动,成耀东说:“在前面一个阶段的比赛中,我们球队的成绩不理想,一些关键的比赛也没有打好,该赢的没有赢,个别场次的比赛甚至还打的比较窝囊被动,我们是实实在在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通过我们全体教练组和队员的努力,我们认真准备了今天的这场比赛,打出了较高的水平,我为队员的努力表示感谢。”

  关于这场比赛,成耀东认为,虽然浐灞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在前20分钟,球队打的过分保守,不敢进攻,结果导致技战术思想不够统一,比赛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而比赛的转折点,则发生在浐灞队的几个换人方面。“我们随后进行了人员的调整,统一了技战术思想,效果非常明显,从场面上,从结果上看,我们都占据了主动。”

  最后,成耀东表示,球队将会好好利用联赛的休整期,在未来休息的三周时间里,他会对球队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我们前面的比赛打得不是很好,只有通过后面的努力,才能对前面造成的损失进行一些弥补。”成耀东说。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