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小将变身中超因扎吉 黄凤涛:落选国足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2:45  深圳晚报

  第30分钟,深足开出短角球,黎斐传中,金德队长李文博头球摆乌龙。第60分钟,柳超助攻,黄凤涛一拨一推,左脚劲射奠定胜局。第80分钟,金德韩国外援沈栽源趁乱追回一分,已无力改变比赛结局。

  6轮进5球!其中3个进球为深足带来三场胜利——脱下9号球衣的黄凤涛,奇迹般地获得了新生。他已经与韩鹏、曹添堡并列射手榜第二位。

  “中超因扎吉”,果然名不虚传。

  这5粒进球全部来自门前精准的嗅觉。昨天这一球,深足反击中小黄缓慢向左拉开。柳超的传球速度很快,黄凤涛迅速变向,眼看防守他的李文博重心稍动,立即再次变向,左脚跟上就是一脚劲射,皮球如炮弹越过门将双臂的羁绊,直飞球门死角。

  “国家队最大的漏网之鱼”是外界对他的评价。黄凤涛低头笑了笑。“这几天确实都在看国家队的报道,落选了很遗憾,但是作为前锋,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断进球,等待被召唤的那一天。”说完这些,黄凤涛向看台挥挥手,那里有他的家人,还有越来越多的、属于他的“粉丝”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