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大战舜天豪言必胜 魏新:心无旁骛完成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7:11  重庆晨报

  同样是升班马,差距却有点大。面对今天下午与江苏舜天的“升班马之战”,似乎是重庆诗仙赢取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的最好机会。但事实上,目前积分领先诗仙5分的江苏舜天,不可能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

  舜天豪言必胜

  本赛季4个主场2胜1平1负,目前积11分排名第11位,同为升班马的江苏舜天目前生存环境比重庆诗仙舒服得多。虽然上轮客场在杭州遭遇0:4的重创,但“老油条”裴恩才依然将今日对阵重庆诗仙的比赛视为“必须拿下的比赛”。

  相比之下,因为队长王锴缺阵,后防大将赵和靖也可能因伤无缘比赛,重庆诗仙客战上赛季中甲两战皆负的舜天,却谈不上太多的底气。虽然老总陈宏半开玩笑的表示,“谁说我们不能在客场赢球。”主帅魏新也表示,“都是升班马,谁怕谁。”但客观存在的差距让诗仙教练组暗自将本场比赛定义为“拿分就是胜利”的比赛。

  保级对手都赢了

  昨天结束的中超赛事也令诗仙教练组有些揪心,同为保级对手的成都和深圳都在主场取胜,如果诗仙本场比赛无法拿分,将在积分上被拉开4分的差距,虽然联赛现在只进行了10轮,但长期垫底将让诗仙陷入“慢性自杀”的窘迫。

  对于本场比赛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主帅魏新也表示,“心无旁骛的完成比赛。”“虽然保级对手赢球了,但不会对我们造成任何影响,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争取抢分,如果现在我们就要看对手的脸色比赛,这比赛就不用踢了。” 

  本报记者 刘苏(南京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