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提防青岛中能旧部 直言昔日爱将会制造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3: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曾经的青岛中能主帅,李章洙无疑对青岛队非常了解。在执教北京国安之后,他曾多次想引进青岛队的球员,但都未能如愿,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铁帅也最担心这些昔日爱将给自己制造麻烦。 

  本赛季,中超有三名洋帅,图拔和桑特拉奇都曾经拿过中超联赛的冠军,只有李章洙没有问鼎过,这也一直成为铁帅最大的遗憾,所以他非常看重这场与桑特拉奇的对决。昨天,北京国安首先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在即将结束训练时,青岛队走进了工体,李章洙和自己昔日的球队也有了一次直接接触的机会。大概是为了避嫌,李章洙只是与桑特拉奇进行了交流,两人握手后,桑特拉奇还竖起大拇指说:“祝你好运!” 

  谈及对手,李章洙说:“桑特拉奇上任以后更加注重球队的体能和速度,青岛队比过去更能跑了,这很让我头疼。过去几年我确实想引进一些青岛的优秀球员,但没有实现,无论是曲波、刘健都是好球员,这场比赛他们会给我们制造非常大的麻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