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高层反常态怒批低迷表现 左树声点客场完败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是7名队员入选,一个是1名球员入选,泰达在国脚数量上占据绝对的优势。即便亚泰拥有主场优势,但王栋、杜震宇、阎锋等多名主力的因伤缺席,让泰达队又增加了获胜的砝码。但就在这样一场广泛被外界看好的较量中,泰达就像丢了魂一样全场被对手压制,直至最后输掉比赛。“意志品质和精神面貌太差,场上缺少争取胜利的斗志。”与亚泰比赛后,泰达俱乐部高层在休息室内对球队低迷表现进行了严厉批评。

  近一阶段泰达队状态有所回升,替补球员在亚冠赛场客场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主力球员在上轮主场与申花比赛中也完全占据了优势。因此球队出征长春前,教练组期望联赛第一阶段收官战上能够带回一场胜利。特别是国足刚刚公布了集训名单,泰达队7人上榜的殊荣,更让本场比赛增加了荣誉的含义。不过,就在这样一场至少是水平相当的较量中,泰达队没有发挥应有的水准,比赛中场面十分被动,丢球后即便进行调整但也没有组织出有效的进攻,最后在长春遭遇一场完败。

  “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技战术发挥,亚泰都好于泰达队,这没有什么可说的,泰达全场甚至连有效的进攻都没有组织出来,输球也在情理之中。”输掉一场关键比赛,主帅左树声的心情已经十分不佳,但提到队员们比赛过程中的低迷表现,这位主帅更是满脸的无奈,“输在精神状态上,缺少勇于战胜强队的气势。”左树声透露,泰达队赛前准备会上一再强调要摆正心态、要拼对手,但队员们的比赛表现一般,根本没有达到赛前布置的要求。

  也许是无法接受这样的输球过程,泰达俱乐部高层赛后一改常态的从主席台直接来到球队休息室,当场对球队进行了批评,这在以往还是第一次出现。据了解,之所以让俱乐部领导如此不满的原因主要还是队员们在比赛中过于低迷的表现,精神面貌、求胜欲望、跑动距离等多方面都没有达到预期的要求,而且没有参加亚冠最后一战的众多主力球员体能又不存在任何问题,因此这样的比赛过程和输球结果确实难以接受。“回去以后需要好好总结,找到问题加以改进。”左树声也是一脸的无奈,毕竟球队又一次在强强对话中倒在地上。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左树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