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添堡鱼跃冲顶砸世界波 长春1比0胜天津终结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21:22  新浪体育
曹添堡鱼跃冲顶砸世界波长春1比0胜天津终结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再赛一场,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长春亚泰凭借曹添堡第65分钟的鱼跃冲顶头球1比0战胜天津泰达,终结了之前的两连败。

  长春队排出双前腰的352阵型。经过开场的短暂试探,主队开始率先发难,第6分钟,长春队张笑非左路传中,后点姜鹏翔右脚凌空抽射被天津队后卫用身体挡出。长春队角球开出,曹阳大脚解围时受伤下场治疗。第11分钟,长春队左路传中,皮球直接吊向球门后角,杨君跃起后仰将球摘下。

  长春队基本上控制住了场上节奏。第18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宗磊出击将球抱住。第21分钟,天津队获得中场附近的任意球,吴伟安大脚吊到禁区,张烁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24分钟,姜鹏翔右路传中,杨君飞身出击从曹添堡头上将球扑下。第26分钟,长春队角球开出,埃尔维斯后排插上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将球顶高。

  第31分钟,长春队左路发动攻势,张笑非禁区外直接射门,球在近角被杨君倒地扑住。天津队开始从右路组织攻势,第36分钟,天津队谭望嵩右路传中,但禁区内路易斯和张烁都没有抢到落点。吴伟安左侧得球再次传中时宗磊将球扑住。第38分钟,吴伟安禁区外左脚低平球射门,皮球偏出。

  第40分钟,天津队右路下底后回敲,王新欣在禁区前沿横向拿球后左脚射门偏出。第42分钟,长春队左路传中到了后点,曹阳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右路姜鹏翔得球直接传中,埃尔维斯头球攻门顶偏。补时阶段,天津队角球开出,后点的谭望嵩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可惜皮球偏出。上半场双方0-0暂时握手言和。

  第47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吴伟安左脚吊入禁区被后卫顶出,王新欣禁区外左脚抽射打偏。第50分钟,蒿俊闵任意球吊入禁区,张烁一挡,皮球飞向底线,但宗磊抢在赶上的路易斯脚下将球扑住。

  随后托马西中场破坏对方反击时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3分钟,长春队反击,曹阳右路放倒曹添堡也吃到黄牌。张笑非任意球开到禁区,队友禁区中间一蹭皮球飞向后点,但曹添堡晚了一步没有赶上。

  第57分钟,张笑非左边路直传,下半场登场的麦凯将球横敲中路,埃尔维斯面对杨君左脚射门被杨君奋力扑出!远端跟进的曹添堡跑过了没有碰到球,天津队逃过一劫!第61分钟,天津队中路防守出现漏洞,埃尔维斯在弧顶处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打门,可惜球打得太正被杨君扑住。

  双方走马换将,长春队换上张文钊,天津队换上韩燕鸣,比赛节奏开始加快。第65分钟,埃尔维斯拉到右路左脚传中,曹添堡前点鱼跃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长春亚泰1-0领先!曹添堡庆祝时比较兴奋导致左小腿抽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7分钟,埃尔维斯右路卷土重来,何杨头球解围,麦凯禁区外直接射门打飞。

  落后的天津队开始组织反击。第69分钟,韩燕鸣直传,路易斯领球突入禁区左脚射门,但力量不够被宗磊轻松扑住。天津队用马磊磊换下体力不支的蒿俊闵。第74分钟,曹阳左路插上断球,但他的传中直接被宗磊得到。第76分钟,吴伟安大力掷出前场界外球,禁区内一片混乱之后是曹阳得球转身射门,但打在了卡巴雷罗身上。

  毛彪换下路易斯,急于打破球荒的路易斯本场比赛仍然未能破门。第81分钟,谭望嵩下底造成角球,天津队的进攻没有效果,长春解围出来之后吴伟安回传却力量过小,杨君飞奔而出四十多米赶在张文钊之前将球踢出。长春队换上唐京加强防守,天津队在进攻组织上失误频频。第90分钟,吴伟安大力界外球扔到禁区内,凯撒前点头球攻门力量太小,被宗磊扑住。

  第92分钟,何杨防守失误踢倒了张文钊,后者躺在地上将比赛最后的时间消耗掉。任意球开出比赛就此结束,长春亚泰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拿到三分。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3-5-2):1-宗磊;13-唐韬,4-卡巴雷罗,2-王万鹏;23-张笑非,30-刘晓东(45分钟,5-麦凯),12-梅尔坎,21-刘卫东(64分钟,11-张文钊),7-姜鹏翔(85分钟,3-唐京);9-埃尔维斯,14-曹添堡;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26-曹阳,31-凯撒,2-何杨,6-谭望嵩;9-吴伟安,30-托马西,13-王新欣,8-蒿俊闵(71分钟,27-马磊磊);28-路易斯(78分钟,20-毛彪),10-张烁(64分钟,21-韩燕鸣)。

  (卢小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长春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