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卫飞身送乌龙黄凤涛单骑定胜局 深圳2比1胜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7:23  新浪体育
铁卫飞身送乌龙黄凤涛单骑定胜局深圳2比1胜长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先赛一场,深圳队在雨中主场迎战长沙队。最终深圳队凭借对方后卫李文博的乌龙大礼和黄凤涛的马踏连营2比1主场战胜长沙金德。长沙队虽然在第80分钟由韩国后卫沈载源扳回一球,但却无力扭转败局。

  今天深圳突下大雨,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第1分钟张晓彬后场长传传大了,前场无人接应球出界。第6分钟长沙金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深圳门将程月磊及时出击将球摘下。第7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柳超罚出球,昌盖后点包抄打门球被宋振瑜挡出。第9分钟莫其德在前场护好球禁区外远射,球滑门而过。第13分钟杰弗森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程月磊打出。

  第16分钟长沙队险些破门,文虎一反越位杀进禁区,球被程月磊挡出。第19分钟莫其德在长沙小禁区内进攻犯规。第23分钟尼古拉耶夫中场对金殷中犯规动作比较大。第28分钟刘建业在中场战术犯规防止深圳队打快速反击。第29分钟黄凤涛中路包抄头球滑门而过。

  第30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深圳队开战术角球,黎菲将传到禁区里,长沙队队长李文博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深圳队取得1-0的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6分钟李文博禁区前沿突破赢得任意球,杰弗森打门打后角高出。长沙队上半场试图追回比分但是机会不多,深圳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第46分钟金殷中在小禁区右侧获得很好的打门机会但是打高了。第51分钟深圳队打快速反击,黄凤涛右路传中宋振瑜将球打出。第52分钟莫其德头球摆渡黄凤涛打门发力太大打高了。第58分钟栗鑫踢倒张晓彬吃到黄牌。第60分钟深圳队打快速反击,黄凤涛在禁区内晃开角度左脚大力射门,球从近角敲开长沙队大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1分钟杰弗森左路开任意球,沈载源抢到点攻门,程月磊倒地将球扑出。第63分钟黄凤涛受伤被担架抬出场。第68分钟程月磊在门前再次救险,他在门前抓住了杰弗森的头球攻门。雨越下越大,长沙队打长传冲吊,但是传球成功率不高。

  第78分钟长沙队长传禁区,杰弗森中路跟进打门角度很正,程月磊将球挡出。第80分钟沈载源为长沙队追回一球,长沙队开出角球禁区内一片混乱,沈载源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6分钟金殷中高点摆渡,文超打门球力量较小被程月磊拿住。深圳队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深圳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4-尼古拉耶夫、5-昌盖(70分钟 24-尹小龙);33-向君、8-黎斐、15-栗鑫、2-任鑫、11-柳超;23-黄凤涛(90分钟 7-马晓磊)、17-莫其德(79分钟 13-支雅琪)。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21-任航、4-李文博、2-沈载源、18-汪强(66分钟 12-比利);9-于贵君(46分钟 23-赵铭)、8-刘建业、7-文虎一、16-张晓彬(63分钟 22-文超);10-杰弗森、11-金殷中。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圳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