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队服袖口喜获赞助商 谢晖牵手美女模特大秀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看着舞台上从容自若的谢晖,成亮忍不住摇了摇头。再过一会儿,就该由他这位申花队队长上台,跟谢晖一样,牵着两位漂亮模特的手,展示申花队最新款式的球衣。“谢(晖)指导本来就是时尚人士,这方面,我们跟他差远了。”

  昨天下午,申花队与一兆韦德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牵手”,一起征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作为申花队服袖口位置的赞助商,一兆韦德此前便与现任申花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同时也身兼球队助理教练的谢晖合作,由后者出任形象代言人。

  尽管申花队刚刚在亚冠联赛中铩羽,之前的中超联赛中也只排在了积分榜第八的位置,但这并未影响一兆韦德与申花合作的信心,用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吉梅内斯的话说,就是“申花有能力,也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取得好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支持申花的人。”

  尽管此前也曾经参加过类似的走秀活动,但是与谢晖相比,连被队友称为“电影明星”的小赫莱布,也只能算是个“生瓜蛋子”。郜林更是在模特的注视下,不好意思地闭上了眼睛,好好地“小男生”了一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