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印尼巨港惨败不敢回国 队员自嘲还不如不回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9: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鲁能泰山兵败印尼巨港,球员们自然个个归心似箭,但由于航班等方面的原因,泰山将士目前还只能在外漂泊。据了解,5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泰山队才从广州飞抵济南,而随后他们将于5月24日的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队。

  5月21日下午,泰山队一行离开“伤心之地”印尼巨港,启程前往雅加达。据球队人士透露,全队上下心情都比较沮丧,“别说其他的了,大家的饭量都减小了不少”。按照日程安排,泰山队将在雅加达逗留一晚,5月22日前往广州,随后再从广州转机回到济南。

  “一切等到我们回去之后再说吧。”随队督战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表示。目前泰山球员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得知全国媒体的声讨声音,以至于部分球员自嘲“还不如不回去呢”,但玩笑归玩笑,泰山队毕竟还是要回到济南,等待他们的除了虎视眈眈的大连队,还有媒体、球迷的一致批判。

  (鲁 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