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归来全队致歉球迷 韩公政:相信王永珀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23:22  新浪体育
鲁能归来全队致歉球迷韩公政:相信王永珀清白
(韩公政接受采访,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2日晚21点55分,山东鲁能队返回济南。在济南,随队前往印尼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在亚冠最后一场比赛的表现对不起全国球迷,自己和球队都要向全国球迷进行道歉。同时也请全国球迷相信鲁能队的职业道德、相信鲁能球员绝不会参与赌球、假球的行为。

  鲁能队是22日早上6点钟就从驻地出发,下午15点抵达广州,在广州停留了4个小时,然后乘坐晚上19点的飞机飞往济南,飞机比预计的时间晚到25分钟,晚上21点55分,鲁能抵达济南机场。

  回到济南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韩公政首先表示,“对于这次鲁能队在亚冠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之中的表现,自己代表全体教练员、球员以及前往印尼的所有工作人员向全国球迷道歉,鲁能的表现有负于全国球迷的关心与支持,鲁能的表现让大家感到失望,我们也会虚心接受球迷与媒体的批评,鲁能会抓紧时间进行调整,争取在中超联赛之中以出色的表现来重新证明自己。”

  对于鲁能队在印尼的表现,韩公政表示,“现在我们不想找任何借口,也不想说什么客观因素,我们必须从自己身上查找原因。我们我必须向媒体和球迷道歉,因为我们的不作为,造成了绿茵场上一次‘特大事故’。所以我们非常理解球迷与媒体的感受,此时此刻,任何批评和指责我们都无条件的接受,俱乐部也肯定会严肃处理这场比赛。”

  对于如何严肃处理,韩公政表示,“我们一向是奖惩分别,球队打得好,我们必须奖励,但这次我们的表现这样糟糕,同样必须受到惩罚。”韩公政透露了俱乐部可能采取的惩罚措施,一方面是经济上的处罚,另一方面也有一些队员的场上位置可能会受到影响,这也包括表现不佳的外援。

  此外,对于有传言称鲁能球员“赌球”,对于这样的猜测,韩公政给予坚决的否定:“我们也是在今天回到广州之后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消息。我们认为,我们输球哪怕有一万种原因,但也绝不可能是因为赌球与假球,我们俱乐部与教练组完全相相球员的职业素质,尤其是相信传言中所指的王永珀,在回来的路上,我已经和王永珀、韩鹏进行了谈话,俱乐部相信他们的清白,也希望他们不要因此产生思想压力。”

  至于休息室吵架一事,韩公政更是表示:“绝对没有打假球和更衣室吵架的事情发生。在休息室内讲话的只有我和图拔,我们都对队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其他便没有人任何说话,何来队员进行吵架呢?我们欢迎中肯的批评与指责,但希望不要散布无中生有甚至是侮辱球员人格的传言。”(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