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陈东邹捷加盟成都队 二人均表示有球踢是幸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18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大连队球员陈东和邹捷通过租借到成都队的方式,实现了“再就业”的愿望。昨天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有球踢是幸福的。”

  成都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4位,深陷保级圈中。为了提升球队实力,成都谢联俱乐部通过联赛第二次转会的机会,将大连队的陈东和邹捷一起租借过去。目前成都队的主力门将符兵已经年过四十了,球队急需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门将加盟,因此陈东有望在联赛下半程打上主力。同样,成都队在前9轮比赛中仅仅打进了5个球,是联赛16支球队中倒数第二,邹捷的加盟将有力改善成都队的进攻火力。

  近日两家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两名球员的租界合同,成都谢联俱乐部采取先租后转会的方式引进陈东和邹捷。如果这两名球员在下半赛季表现出色的话,成都谢联俱乐部将在联赛结束后,和实德俱乐部商谈陈东和邹捷的转会事宜。

  昨天下午,陈东和邹捷依然跟随大连队进行训练。成都队要求陈东和邹捷在下个星期三去成都报到。

  陈东在采访中表示,这次转会是他足球生涯的一个重要机会,他希望能够在成都队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我在成都生活过一年,熟悉那里的环境和饮食,而且球队中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相信我会很快融入到成都队中。”陈东说,“我有信心在成都队中打上主力。”邹捷是第一次走出大连,他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有球踢,虽然去陌生的城市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走出去我就要争取获得成功。”邹捷表示,他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充满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在成都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