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实力不差发挥不尽人意 陈涛:忘记亚冠再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03  千山晚报

  亚冠联赛,四支中超球队都未能小组出线。代表申花首次参加亚冠的陈涛昨日坦言,亚冠比赛申花队的表现令球迷失望,下一步,他在申花队的目标是打好联赛,冲击冠军。

  对于申花未出线的原因,陈涛说:“主要还是自己没打好,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包括客场对韩国水原三星、新国坡军团队的比赛,如果把握更好一些,可能是另外一个结果。没能出线,更多要从自身找原因,说实话,我们挺让球迷失望的。”对于个人的首次亚冠比赛的评价,陈涛说:“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比赛,在心理和体能的准备上可能还差了一些,腿伤还没有全好,也影响了发挥。这次比赛就当是一次经验教训了,以后还要积累。”陈涛表示,上海申花队的实力可能并不比对手差,但是在运气、发挥上不尽如人意,总体上需要总结的东西有很多,“足球是用成绩说话的,没能出线,确实挺让人伤心的。不过,比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还有联赛的任务,争取把联赛打好。”

  目前,陈涛所在的上海申花队在中超积分榜上位列第八,成绩也难尽人意。对此陈涛表示,由于球队在亚冠、中超两线作战,对球员的体能、精力上要求更高,前一段申花队的联赛表现也很一般,不过,申花队还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全队上下目前也有信心集中精力打好剩下的中超联赛:“申花队的目标是冲击联赛的冠军,大家也都有这个信心,只要正常发挥,接下来应该会越打越好。”  记者 洪恩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