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穗之战浐灞放低姿态 成耀东:不全力就要吃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1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陕穗之战将在本周日打响,浐灞队加快了备战步伐。在昨日的新闻通气会上,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客观评价即将来访的广药队,他提醒浐灞球员,广药队实力今非昔比,在场上不能产生丝毫懈怠情绪,否则比赛会变得很艰苦。

  成耀东首先总结了上轮的豫陕之战,他认为浐灞队的精神面貌

  和斗志都还不错,但是某些细节上出现重大失误,需要认真总结。陕穗之战移至周日举行,让浐灞队多了一天休整的机会,成耀东透露,近日浐灞队重点演练禁区附近的进攻套路,希望浐灞队的锋线进攻力能得到提高。

  在展望陕穗之战时,成耀东认为广药队实力提升很快,拥有一批很有特点的实力型球员,比如像矮脚虎吴坪枫,从近几场的录像来看,广州队外援的实力也相当突出。成耀东强调,“如果我们不能做充分的准备,如果场上球员不能严阵以待,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在外援问题上,成耀东不愿意多说,他表示,不管浐灞队在6月至7月期间是否更换或引进新外援,在现有条件下需要做的就是让全队凝聚在一起,共同努力使球队的成绩稳步提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