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成国脚输出大户 左树声:这绝对是件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8:44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新一届国足的31人集训大名单。徐亮、陈涛、曲波、崔鹏等老国脚无缘国足,而向来是国脚输出大户的鲁能、亚泰出现大幅缩水,天津泰达则异军突起,有7名球员入选,成为新国足的最大赢家。“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这是俱乐部的荣誉,同时也是对泰达队不懈努力的肯定。”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希望入选球员珍惜机会。

  由于重新组建的高家军主要目标是2011年亚洲杯,因此在选人标准上,除根据联赛表现挑选球员的实用原则外,更强调对新人的挖掘。河南建业的赵鹏、徐洋,大连实德的李学鹏,江苏舜天的荣昊,天津泰达的何杨、毛彪都是第一次入选国足。“我们认为何杨和毛彪的入选意义更大一些,进入国足不仅是对他们近来比赛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的一种鞭策。”

  除新人抢眼外,本期名单的最大看点当数天津泰达7员大将上榜,这样的结果不仅创造了俱乐部成立以来的纪录,同时也在国足组队历史上名列前茅。在近期联赛特别是亚冠中的良好表现,增加了泰达球员在足协高层和新帅高洪波心中的砝码,因此多人入选也在情理之中。“其实之前与俱乐部有了一些沟通,只是没想到基本上都入选了。”泰达俱乐部高层感谢足协和国足教练组对泰达的信任,同时认为这多少也反映出足协对泰达工作和比赛表现的肯定,因此主帅左树声表示“这绝对是件好事”。

  [国家队名单] 山东鲁能: 吴昊、刘金东、王永珀、韩鹏;上海申花: 杜威、陈雷、成亮、郜林;北京国安: 杨智、杨昊;天津泰达: 杨君、何杨、曹阳、蒿俊闵、毛彪、王新欣、吴伟安;陕西中新: 于海;长春亚泰:曹添堡;青岛中能: 姜宁、刘健;河南建业:曾诚、赵鹏、徐洋;大连实德: 李学鹏、赵旭日;江苏舜天:荣昊;辽宁:于汉超;荷兰埃因霍温:周海滨;韩国大邱:冯潇霆;英国查尔顿:郑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