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蒙羞亚冠是因实力不济 9轮中超错漏判17个球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中国足协的例行发布会对于媒体而言,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探听高洪波的第一期国足名单。与当初国足主帅的迟迟不能公布一样,董华又跟记者们打起了哑谜,“新的国家队第一期集训名单教练组还在进行最后研究,一旦确定我们将通过官方网络第一时间告知媒体。”

  然而,董华刚说完“没确定”后不到一个小时,足协官方网站上就挂出了国足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天津泰达成了“大户”,共有7人入选,而外界关于亚泰无人入选的传说虽没有成为现实,但高洪波仅仅是将曹添堡一人召进了国家队,杜震宇最终未能入选。海外球员中,李玮峰还是没有进入高洪波的“法眼”,同在韩国的冯潇霆则入选,倒是前任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建议“放弃”的郑智依然榜上有名,在荷甲埃因霍温零上场的周海滨同样被召入。这是高洪波上任后新国家队的首次集训,也是为了备战与德国队、伊朗队和沙特队的友谊赛,集训、比赛时间为2009年5月25日至6月5日。

  中超蒙羞亚冠是因实力不济

  随着昨天亚冠小组赛结束,中超4支球队全部铩羽而归,今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代表中国足协表达了遗憾之情。他说,今年中超球队参加亚冠比赛,从中国足协到俱乐部都给予高度重视,“但比赛结果却并不理想,没有一支球队获得小组出线权,全国球迷和媒体都非常不满。”董华表示,从亚冠联赛可以看出,中超球队的实力还是没有达到真正强队的水平。

  9轮中超错漏判17个球

  尽管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并没有太多重要的信息,不过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关于过去的9轮中超联赛错漏判情形多少还是让人有些惊讶。“前9轮共72场比赛中,涉及的错漏判共17个球,其中11个球是严重错漏判,即关系到错漏判点球、进球和红牌,场均为0.15个左右。”李东生尽管强调,这个错漏判平均数与过去联赛的错漏判相比变化不大,不过他还是强调,一般的场均错漏判应该在0.12个左右。不过李东生强调,总体而言各球队对于错漏判反应平稳,没有因为错漏判而造成场上的恶性事件。他介绍,中国足协已经对前9轮出现错、漏判的裁判员作出了处罚,一共有9人次、7个裁判员受到处罚,其中两人受到两次重复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