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球迷酝酿罢看鲁能狂潮 队内人士:道歉有用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1:43  新浪体育
齐鲁球迷酝酿罢看鲁能狂潮队内人士:道歉有用吗

鲁能惨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鲁能亚冠惨死,国内足球圈一片哗然,媒体球迷口诛笔伐。由于并没有记者前往印尼采访,所以至今无人揭晓鲁能惨败前后发生的故事。不过,随着明晚图家军回到济南,也许事件的一些真相会慢慢暴露出来。

  鲁能一夜之间成为热门话题,今天下午笔者还不停的接到球迷电话,有抱怨、有愤怒、有不解。其中一位球迷同笔者描述说,“当比赛2比0的时候我们几个球迷还放了鞭炮,但没想到下半时让我们这么伤心。”有不少球迷询问笔者是不是有队员打假球,只是笔者根本无法回答他这样的问题,相信这也是很多球迷的疑问。

  鲁能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比赛在山东媒体看来不会有任何闪失,另外考虑到比赛时间太晚,所以都没派记者前往采访。鲁能惨败的赛前赛后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都还是迷。由于球队现在还在国外,而且出现了惨败,所以媒体根本无法联系到前方的他们,而采访后方的队内人士时,也得不到任何信息。至于鲁能会不会有官方的东西,谁也不清楚。一位队内人士则表示,“现在俱乐部能说什么,道歉就有用吗?”

  由于航班原因,鲁能一行今天中午才从巨港离开赶到雅加达,停留一晚后将与明天飞广州,随后在马不停蹄地赶回济南。然后备战24日与大连的主场比赛。据笔者了解,球队惨败让留守人员很震惊,大家看了直播后都敢相信,“我们也搞不懂怎么会这样。”

  目前对于鲁能来说主要是打好24日与大连一战,就鲁能目前的状态谁能保证不再次出现意外呢?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球迷目前正酝酿罢看这场比赛,看来鲁能是伤透了球迷的心。相关人士不无担心地说,“本赛季球市很一般,球队打成这个样,看球的人肯定更少了。”(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