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重组仲裁委员会 郎效农出山携八位法律人士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44  新浪体育
足协重组仲裁委员会郎效农出山携八位法律人士组成

郎效农重出江湖(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在会议上,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升、 新闻官董华以及仲裁委员会的刘瑄律师一同出席。

  今天的通气会上,中国足协介绍中国足协仲裁委员的重组情况。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在 今年4月17日进行重组并且正式成立,新一届仲裁委员会的成立与纪律委员会一样,也由众多的法律界人士与体育界专家组成。有8位法律界人士、3位体育界人士组成。体育界人士包括郎效农、王有民等一些已经退休的前中国足协官员。

  仲裁委员会成员、来自上海的刘瑄律师表示,新一届仲裁委员会已经开始工作。现在的 工作主要在修订仲裁委员会的仲裁规则。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属于中国足协下属的17个 委员会之一,是专门处理足协内部发生的争议与纠纷,这些无法达到合解的争议就由仲 裁委员会来解决,首先进行调解,如果调解不成,将由仲裁委员会做出裁决。

  刘瑄律师表示,中国足协此次改组仲裁委员,在人员安排上之所以邀请法律界人士为主 ,就是为了排除足球协会内部可能会发生的干预,确保进行仲裁的时候客观、公正、及 时、高效。

  那么,仲裁委员会与纪律委员会有什么区别呢?刘瑄律师表示,纪律委员会的处罚有时 候会遭到争议与上诉,我们就是审议纪律会的处罚是否符合中国足协的规章,如果他处 罚过程有违背规章,仲裁委员会有权撤销纪律委会的处罚。希望新修订的仲裁规则能够 合法的维护中国足协各会员的合法权益。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中超俱乐部就纪律委 员会做出的处罚进行上诉。(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郎效农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