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中超前9轮17次错漏判 7裁判已遭罚绝不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在会议上,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升、新闻官董华以及仲裁委员会的刘宣律师一同出席。

  在今天的通气会上,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升就裁判情况进行了通报。李东升介绍到:中超前9轮一共有330张黄牌,平均每场4.58张。红牌一共11张,平均每场0.15张。错漏判的问题,首先各支球队都比较理智、客观地向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提出,足协对于这些争议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前9轮一共有17个错、漏判。在这17个之中,有11个严重的错、漏判,涉及到点球、进球、红牌的有11个。

  对于11个错、漏判,李东升表示:中国足协掌握的反映情况还是比较正常的,和往年相比还是比较平稳的,没有一些由于裁判的错、漏判或者其他情况造成场上比较重大的、恶性的事件与骚乱,裁判工作总体比较正常。但是这些错、漏判也是不应该出现的,中国足协正在想办法,尽可能地降低错、漏判,主要采取的措施包括每场比赛之后都要及时和当事裁判员进行沟通,加强交流;另一方面的措施就是加大处罚,中国足协遵守国际足联在处理这些情况的原则,第一要必须服从裁判、第二、任何有违规违纪的行为绝不姑息,第三,谁有问题处罚谁。中国足协已经对前9轮出现错、漏判的裁判员做出了处罚,一共有9人次、7个裁判员受到处罚,其中两人受到两次重复处罚。如果一个裁判员多次受罚,就会受到全年的停赛。

  (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