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周董是球队决策者之一 我们也应承担各自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3: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晚,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五星体育的新闻节目,与主持人就周军下课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周军在亚冠分组后提出了不出线就辞职的诺言,谢晖表示,这是周军的个人行为,“周董是一个很豁达的人,他这样说就是想向大家表达一种态度和决心。周董这么说这么做,就是想给申花的队员,给工作人员一些鼓舞。”

  谢晖接着说:“每句话都有它的两面性。可能赌赢了,也可能输。就像足球比赛一样,总要分出胜负,不可能两支球队都是胜利者。”

  谢晖回顾了周军今年在申花的一些工作,“周董一直是跟队的,不管是我们的客场比赛,还是年初去土耳其。应该说,他是球队的参与者和决策者之一。此外,球队的一些内外援引进工作都是由他来负责。”

  对于网络上“周军承担了不该承担的责任”一说,谢晖回应道:“失败者要接受失败的事实,要有这样一个勇气。周董第一个站出来,勇于承担责任,我们也应承担各自的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晖 周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