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东:有信心在成都队打上主力 符兵就是我的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胡兆军一样,陈东也是和转会下家经历了半年多的等待后,通过第二次牵手完成了再就业。今天陈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成都队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的起点,他有希望在新球队中打上主力。

  年初就差点牵手过

  新浪体育:我们从成都谢联俱乐部方面得到消息,你即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成都队。

  陈东:有着样的事情,如果顺利的话,我在下周将去成都队报到。

  新浪体育:听说联赛前你就和成都俱乐部谈过转会的事情。

  陈东:对,但是最终那个事情搁浅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能够在半年后加盟这个球队,我也很高兴,原计划他们让我在今天就去成都队报道,考虑球队马上就要进行联赛了,而且联赛后还要放几天假,因此我将在下周三左右去成都报到。

  新浪体育:是租借的方式吧。

  陈东:对,现在两家俱乐部已经基本谈妥了,我过去后成都谢联俱乐部还要看看我的状态。

  新浪体育:为什么在年初转会不成后,如今又通过租借的方式加盟了呢?

  陈东:可能成都队现在门将的环节需要增加人手吧。他们的年轻门将兰一首轮比赛就受伤了,现在主要靠符兵在打比赛。虽然年初转会不成功,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忘记我。

  新浪体育:能否介绍一下你这次租借的过程。

  陈东:在联赛七八轮的时候,成都谢联俱乐部就通过相关人士了解我的近况,包括我的状态和训练情况,当他们知道我一直在训练,而且没有打比赛的机会,就和实德俱乐部进行了协商。近期实德俱乐部元总找我,问我是否愿意去成都队效力,对于我来说,年初我就想去成都队,有这样的机会我自然同意。就这样双方俱乐部很快就达成了协议,估计这几天就会完成相关的合同签订工作。

  有梦想所以一直坚持

  新浪体育:你现在的状态如何。

  陈东:我在三月末才正式归队,此前都是自己在坚持训练,跟替补队员训练后,我一直努力尽快恢复状态,由于冬训没有参加,耽误的时间也比较长,所以这段时间训练也挺艰苦的。

  新浪体育:这么长时间没有球可踢,你是否想过退役。

  陈东:能够坚持下来,是因为有梦想。我还想踢球,因为我有这个能力。是大连队的人员调整,导致我和胡兆军等人没有球可踢,而不是我们能力和状态不行了。作为守门员我正是当打之年,我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所以我一直在坚持,等待这样一个机会。

  新浪体育:你坚信自己能重头再来吗。

  陈东:是目前这样一个足球的环境造成了没有球可踢,但是换一个地方,只要给了我机会,我可能就会找到过去的感觉。我觉得这次加盟成都,是我足球生涯中的一次重要的机会,我希望自己能够寻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也有信心在这个球队中打上主力。

  新浪体育:以你目前的状态,你能在巅峰状态下维持几年。

  陈东:我毕竟年龄也是三十了,对于我来说,更珍惜今后的踢球生涯,一方面要加强锻炼,另一方面要管理好生活、训练,保持好身体状态,争取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多踢几年。符兵就是我的偶像,我更希望能够像他那样,让自己的足球生涯更长一些。这是我足球生涯新的机会,能有多大的表现,就看我能把握住多少机会。

  融入成都队没有问题

  新浪体育:你什么时候能够代表成都队上场比赛。

  陈东:应该在联赛第二循环开始后。

  新浪体育:去成都队要想打主力,你认为现在最关键的是什么。

  陈东:状态。他们也希望我赶紧过去,也想看看我的状态。对于我来说,最主要的是尽快调整状态,如果状态不好,照样打不上比赛。

  新浪体育:你对成都比较熟悉吧,适应那里的生活没有太大问题吧。

  陈东:我在成都生活了一年,对那里比较熟悉,重新回到那里生活上没有什么问题。四川是盆地,一年365天可能有三百多天是阴天,而且饮食也比较辛辣,这些问题我都有心理准备,对于我来说也无所谓,生活上的问题能够轻松克服的。

  新浪体育:你了解成都队吗?

  陈东:因为年初的时候就想来成都,所以对这个球队关注比较用心,这个球队的队员年龄有些偏大。

  新浪体育:融入这个球队不会存在什么问题吧。

  陈东:应该没有问题,季铭义、邹鹏、刘成、刘宇,都是来自大连队,而邹侑根、汪嵩、姚夏等人也是在四川队的时候共事过,还有符兵,很多人我们不仅在俱乐部一起踢过球,而且还在国家队在一起。这个球队的主力球员我都很熟悉,他们也比较了解我,这样我融入这个球队没有太多障碍。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东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