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为不放弃的首尔FC欢呼 连称山东输球乃是怪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3:38  新浪体育
韩媒为不放弃的首尔FC欢呼连称山东输球乃是怪事

鲁能给了对手机会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在客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输给了印度尼西亚的双冠王,给了这支没有任何出线机会的对手第一个亚冠三分。

  两个小时之前,首尔FC队和大阪钢巴队之间的比赛就结束了,在伤停补时阶段凭借金汉润的进球,首尔FC队获得了胜利。

  随后球队返回酒店,他们剩下的就是等待等待。

  韩国上下似乎除了首尔FC俱乐部之外,没有人认为他们能够出线。只有居内什带了全部主力,在甲型流感肆虐的时候,在国内联赛竞争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远征大阪。首尔FC队并没有放弃,也没有什么以国内联赛为主,转移阵地的废话,他们要的是最后的努力和最后的赢球。

  韩联社和《朝鲜体育》等媒体都在这天晚上哀叹蔚山现代没能在主场把握住机会,哀叹那个门梁。随后给首尔FC的评语就是,需要等待山东鲁能和印尼斯里维加亚比赛的结果才能知道是否出线。

  在比赛当天上午出版《汉城体育报》还专门就最后一轮当两队都有可能出线却没有同时进行比赛一事批评了亚足联,但是事实证明,中国球队根本不需要这个后开赛的优势,因为结果证明了一切。

  《京乡体育》反应最是快捷,在23时56分(中国时间22时56分)发表了《首尔奇迹的亚冠16强》,文章中说——

  尽人事待天命的首尔FC队没有被老天爷抛弃,在亚冠联赛最后一轮中,他们显示了不屈的心。

  发生了奇迹,首尔FC队在终场补时阶段打进了取胜的一球,使得自己进入亚冠16强变为了可能。但是这一可能还需要一个注脚,那就是同一小组,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队在客场不能战胜印度尼西亚的斯里维加亚队。结果山东队在客场2比4逆转落败,将已经攥在手中的出线权交到了首尔FC队的手中。

  韩国时间0时4分,北京时间23时4分,韩国的《朝鲜体育》在山东队比赛结束后13分钟迅速修改了自己此前发表的首尔FC客场取胜文章,标题也变成了《首尔奇迹16强,斯里维加亚击破山东演出“怪事”》——

  文章中说,10时(韩国时间)后进行的山东鲁能和斯里维加亚的比赛中,山东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逆转,以2比4失利。结果最终首尔队以10分的积分进军了16强。

  这一文章被迅速提到了该报纸网络版的头条。

    韩国的体育专门网《sportalkorea》也将首尔FC的文章放在了网络的头条,以《斯里维加亚4比2逆转山东大怪演,首尔FC戏剧性进入16强》为标题报道说——

    居内什带了所有的主力去了客场,他发誓将赢得比赛,为球队争取最后的机会。虽然先丢一球,但是首尔FC队没有放弃,终于在比赛结束前2比1逆转成功。

    但是这场胜利并没有让人们感到乐观,因为根据本赛季的亚冠规则,山东鲁能队只要在客场战胜斯里维加亚队就可以出线。

    但是足球是圆的,不揭开盖子来,里面究竟装着什么没有人能够想得到。山东鲁能在上半场2比0领先,已经得到了进入16强的机票,但是幸运的女神却没有青睐他们。

     斯里维加亚队在下半场开始追分,连进4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样首尔FC队和浦项制铁以及水原三星一起维护了K联赛的自尊心。

  由于首尔FC队是客场作战,因此该队在客场的情况并未很快传到韩国,目前韩国媒体的反应也都仅仅是将事实交待一下,但是可以看出首尔FC队的出线还是让韩国媒体上下大感意外的。(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