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新川织部补射拔头筹 国安0-1落后名古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9:48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新川织部补射拔头筹国安0-1落后名古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9:00,2009赛季亚冠联赛东亚赛区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已经失去小组出线希望的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队。上半时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名古屋鲸八队凭借新川织部的补射破门1比0领先北京国安。

  开局阶段鲸八利用两边路率先展开冲击,并早早获得了角球机会,国安则主要是在中后场拿球传递为主,第7分钟,鲸八津田知宏右翼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高。第9分钟,祝一帆中圈弧内正面铲抢放到对手,领到黄牌。1分钟后国安形成首次攻势,王珂与王栋右翼传递后将球向中间过渡,郭辉再做球至中路空档,隋东亮大力远射稍高出。此后国安在中前场控球比率有所增加。

  第14分钟国安错过得分良机--郭辉接边路斜传将球分入鲸八禁区右翼,乔尔-格里菲斯低平球传中穿越门将,郭辉在门前包抄时与防守球员纠缠,均未碰到皮球,后点插上的杜文辉小角度攻空门击中立柱外侧弹出。第19分钟,乔尔-格里菲斯、郭辉与祝一帆在中路形成连续传递,乔尔再度突入鲸八禁区右翼低平球传中,但这次鲸八门将西村弘司倒地将皮球没收。1分钟后王栋后场上抢时被新川织部阻挡冲撞失去重心,倒地过程中王栋直接将佐藤将也铲翻,裁判向王栋出示黄牌。

  第23分钟,国安中路渗透中隋东亮攻门被防守球员近身封堵。比赛26分钟后鲸八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虽未形成攻门,但徐云龙在禁区内与对手抢位时被判定拉拽犯规,领到黄牌。第28分钟,国安反击中由周挺在中路大力远射,皮球稍偏出。第30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右翼长距离突进后扣球摆脱低平球回传,周挺外围低射偏出。第32分钟,王珂左翼角球传至前点,杜文辉俯身头球顶出慢速抛物线,西村弘司将球托出横梁。此后国安本场出任右边后卫的王栋因伤被张辛昕换下。

  第34分钟,周挺禁区前正面放铲侵犯花井圣,花井圣任意球攻门被张思鹏扑到横梁上弹回,新川织部跟进补射破门,鲸八1-0领先。第36分钟,隋东亮右翼任意球传中,王珂头球未形成威胁,西村弘司将球没收。半场后段国安边路频繁冲击对手,也在鲸八禁区附近数次尝试配合,但都没能找到攻击机会。第45分钟,鲸八由津田知宏曾打入一球,但被判定越位在先。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1-张思鹏;4-周挺、2-朗征、13-徐云龙、14-王栋(33分钟,20-张辛昕);9-杜文辉、36-祝一帆、28-郭辉、6-隋东亮、17-王珂;29-乔尔-格里菲斯

  名古屋鲸八出场阵容:21-西村弘司;26-佐藤将也、23-松尾元太、4-吉田麻也、2-竹内彬;24-福岛新太、27-花井圣、13-山口庆;18-津田知宏、25-新川织部、17-卷佑树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名古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