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员不信董事长真离开 周军将揭李玮峰离开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27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几个月前,亚冠抽签刚一揭晓,申花董事长周军就公开立誓:“小组不出线我就辞职!”如今,申花果然小组出局,周军只能践诺。19日晚,他正式向申花辞职。

  与鹿岛鹿角比赛结束后,周军就对记者表示,他已经兑现了之前不出线就下课的承诺,“我已经向队员们告过别了。”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证实了周军下课的事实。朱骏同时透露,周军下课后,可能会有很多话对媒体说,而且都是涉及申花最近两个多赛季,很多很敏感的事件和人物。“他以前是俱乐部的管理者,很多事情没法对外说,现在他可以畅所欲言了。”

  作为朱骏的重要智囊,周军当时为何立下如此誓言?朱骏解释说:“周军当时觉得俱乐部应该有个人来担责。这次他下课,我们只是想表明,俱乐部做什么事是有相关人来负责的,没实现目标,就要有人为此负责。”

  周军在对鹿岛赛后的休息室里,与申花球员们道别:“再见了,战士们!”但有意思的是,队员们并没太把这当回事,他们并不相信周军真的离开球队,很多队员甚至根本就没有听见周军的话。“他安慰我们踢得不错,要我们继续努力。”一名球员说,“他当时发的誓,我们也知道,但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当真,这或许只是为了给球队一个动力吧。就算他兑现了誓言(下课),我觉得他还是会继续为俱乐部工作的,毕竟这次没有出线,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作为管理层,他也没做错什么啊?为什么要下课啊?”这位队员仍然将周军视作球队的高层,“球队最好稳定一点!”

  自从张德发淡出申花管理层后,本赛季周军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他对外很低调,对内则不乏手腕。张德发帮朱骏稳定了外部环境,周军则在提升球队凝聚力上下了不少功夫。申花本赛季成绩不佳,如果在以往很可能会出现球队内讧,但现在这样的危机并不明显。除了朱骏支持外,这样的局面与周军多谋有很大关系。比如法尔科斯和吉梅内斯的合同与贾秀全的合同捆绑,三人共进退,以此避免球队内部拆台的潜在危机,这个妙招就是周军想出来的。

  将来,周军是否会以球队总顾问或董事之类的头衔来继续管理球队?现在还不得而知。朱骏也不愿意对此马上做出回应,“我听说周军有很多事情要说,听听他怎么说吧。”据说,周军会在俱乐部的合作网站上,透露一些他这几年在申花的经历及感悟,其中他将不会回避他当初的搭档张德发、转投水原的李玮锋等。每个故事,他都已经想好了一个主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