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唯一不试训外援离队 布里奇:我不适合这里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6: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铭报道 回到家乡澳大利亚,面对的又是当年在澳超的老对手中央海岸水手,这些有利的优势并没有帮助泰达外援布里奇为自己正名。伴随着泰达结束亚冠征程,布里奇也该收拾行装离开天津了。

  这样的结果不仅布里奇本人没有料到,泰达俱乐部高层当初也不会想到。要知道布里奇是今年惟一没有经过试训便被泰达录用的球员,连最大牌的托马西都是在西班牙集训时参加了一场教学赛才确定的。“当然,布里奇的情况是有些特殊。”19日晚,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说道,“当时,我们想引进一名在亚足联注册的外援,布里奇从位置、经历(澳大利亚国奥队队员)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不过,就在我们接触他的时候,上海申花也加入进来要抢他。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布里奇所在的俱乐部里有一个工作人员是上海人,使得我们在引进布里奇方面非常被动。加上当时外援注册截止时间又快到了,我们只好未经试训便签下他。”

  其实,泰达俱乐部也担心挑错了人,所以他们在合同上留了一手,只签了到5月底就结束的短期合同。从布里奇的表现来看,这份短期合同不会变成长期的了。赛季初,布里奇以主力身份登场,但很快他的位置便被毛彪替代。“其实,布里奇的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他身体强壮,向前的意识很强。”主教练左树声19日晚说道,“但他的问题是一直很难融入到泰达的整体打法中来,虽然他也努力与队友进行一些短传的配合,但更适应长传冲吊的他很难有所突破。”

  “泰达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祝福他们能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取得更好的位置。”布里奇的离别宣言很官方,“至于我自己,还是要找一个更适合自己踢球风格的俱乐部。”泰达阵容(442): 赵燕明/聊博超、何杨、吴泽、白毅/芦彦(45'范柏群)、迟嵘亮、韩燕鸣(82'聂涛)、马磊磊/布里奇(63'田原)、毛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布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