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周军下课不是开玩笑 中超不能再犯同样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2:26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我这个人是相信奇迹的,所以向来主张战斗到最后一刻。”朱骏这样告诉记者。但事实上,他也知道小组出线的希望基本为零,因此在打鹿岛前他就告诉队员们:“这是我们今年亚冠的谢幕之战,事关申花的荣誉和尊严,我希望你们每个人最后都是昂着头从场上下来。”

  上海的比赛才打了15分钟,就传来水原3比1战胜新加坡军团的消息,这意味着申花对鹿岛成了完全的表演赛。朱骏不太愿意谈及小组出局,他更在乎申花这个夜晚的表现。

  “虽然没能赢下来,但我们的队员真的很拼很努力,也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朱骏对记者说,“最近几场比赛,申花一场比一场踢得好。大家也都看到了,队员表现出来的状态和士气,都跟前段时间不一样。对于暂时处在低谷的球队来讲,这才是最重要的。亚冠结束了,接下来球队的重点要转移到联赛上面。有过之前的教训,我们一定要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

  比赛结束后,诸多媒体等在球场大厅的门口,准备就周军下课的事采访朱骏。看到外边人太多,朱骏没有选择从大厅里出来,而是从另一个出口离开了虹口。“今天的主角不是我,是周军,他已经到休息室跟全体队员说了再见,他已经正式从董事长这个位置上下课了。”朱骏接着说,“既然做出了承诺,就不可能拿这个问题来开玩笑。申花队亚冠小组没能出线,作为董事长周军当然要负责任。对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来讲,只要你在这个位置上,你就必须负起你应该负的责任。”

  至于周军下课后申花董事长职位问题,朱骏称可能会暂时出现空缺。“目前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队这边,运行得都比较正常,所以暂时不会有新的人选。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让球队尽快走出亚冠被淘汰的影响,调整好情绪和状态,全力以赴打好中超,这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