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磊磊巧妙助攻毛彪破门 泰达1比0海岸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32  华商网-华商报

  北京时间昨晚,亚冠联赛H组最后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队在客场挑战中央海岸水手队,最终泰达队凭借毛彪的进球客场1∶0战胜了中央海岸水手队。

  由于泰达队与中央海岸水手均被提前淘汰,所以这场比赛只是一场荣誉之战。在阵容上泰达队除了毛彪、何杨外,其他都是替补球员,中后卫吴泽更是首次代表泰达队出场。场上僵局在下半场比赛第64分钟才被打破,泰达队打出快速反击,毛彪接马磊磊传球低射破门,泰达队1∶0取得领先,并保持到终场。

  在另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提前出线的鹿岛鹿角队。由于同在一组的水原三星队前五轮积分多出申花2分,本轮又以3∶1击败新加坡军团队,所以本场比赛结果如何都无法改变申花被淘汰的命运,最终申花本场比赛1∶1平对手。 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