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要踏平印尼魔鬼主场 相信鲁能会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02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主帅图拔表示,“我听说斯里维加亚的主场很火爆,堪称‘魔鬼主场’,但任何人都不会阻止我们拿到小组出线权。”

  由于鲁能所处F组的两场小组赛并不是同时开打,所以图拔完全可以根据率先进行的大阪钢巴与首尔FC的比赛结果来决定是否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不过,塞尔维亚人没有考虑平或者负的可能,他想要的结果只有一个——击败斯里维加亚。“我在不同的场合都强调过下面的观点,我们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对手,确保拿到小组出线权。”图拔表示。

  主场5:0击败斯里维加亚,令图家军在这场比赛中拥有足够的心理优势。不过,图拔并不认为印尼双冠王不堪一击,“我必须诚实地说,这支球队很有潜力。”对于斯里维加亚主教练达马万提到的主场优势,图拔表示,“我听说斯里维加亚的主场很火爆,球迷非常热情,堪称‘魔鬼主场’,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会有任何闪失。”

  在采访最后,图拔对记者表示,“5轮的恶战后,我们能否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完全取决于最后一场比赛。既然这样,我们还有什么可顾虑的呢?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笑到最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