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已成中超球队亚冠出线独苗 客场作战必须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5: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在申花彻底出局之后,鲁能已成为中超球队晋级亚冠下一轮的唯一火种。“我们不能指望大阪钢巴发扬体育精神,帮助我们阻击首尔FC,也不能指望轻松地就在客场击败斯里维加亚。我们一切的准备工作,都是以假设首尔FC最后一场比赛战胜大阪钢巴为前提的,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得出线权。”在今天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生死战前,鲁能副总韩公政说。

  为了确保这场比赛不出闪失,鲁能的准备可谓是全方位的。16日,助理教练马宝刚和队医王连成从广州飞赴了印尼,马宝刚将详细了解比赛地的交通、住宿、饮食,训练场以及和对方俱乐部进行沟通,而王连成则针对天气、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观察。

  除此之外,鲁能还不得不对阵容的安排动一番脑筋。因为崔鹏、李金羽停赛,安塔尔没有报名,鲁能的三大主力缺阵。尽管如此,鲁能还是下达了必须战胜斯里维加亚出线的死命令。韩公政说:“现在的确感到肩膀的压力比较大,尤其是现在我们肩负着为中国足球在亚冠中争得荣誉的重任。但我想我们现在就是坚定一个目标,那就是战胜对手而出线,绝对不能出现阴沟里翻船的情况。这么多年,鲁能之所以成长为一支强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们在亚冠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一次我们要维护我们的这个荣誉。”

  今天北京国安也将出战自己在亚冠小组赛里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名古屋鲸八。不过,由于北京国安已经出线无望,所以球队将以替补阵容出战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