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残阵赢下亚冠荣誉之战 上海申花平局无奈被淘汰

  

米利甘昨晚为申花打入一球,但已无法改变球队被淘汰的命运。 新华社供图

  本报讯(记者 张 喆) 昨晚,200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演了G、H两组的最后一轮角逐。结果,天津泰达作客以1比0击败澳大利亚中央海岸,体面地完成了他们的“亚冠初体验”。上海申花主场以1比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不过,由于韩国水原三星此前在主场以3比1击败了新加坡军团,因此申花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G组方面,由于中央海岸和天津泰达此前均提前同遭淘汰,因此他们昨天一战属于“荣誉之争”。天津泰达为中超留力,昨天派出全替补阵容出赛。结果,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在全场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第64分钟毛彪在一次反击中的进球,最终以1比0小胜对手。这样,天津泰达取得“两连胜”,最终以2胜2平2负的成绩名列小组第3位。对于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天津泰达来说,这个成绩也算有所交代了。同组另一场比赛,日本川崎前锋在主场以替补出战,结果以0比2输给韩国浦项制铁,拱手让出该组头名。

  H组方面,上海申花昨天主场迎战鹿岛鹿角,他们必须击败对手且水原三星主场不胜才有机会出线。但水原三星昨天却在主场有惊无险地以3比1击败新加坡军团,上海申花在自己的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获悉了己队被淘汰的消息。

  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外援米利甘在第8分钟垫射破门,但第30分钟,鹿岛鹿角的巴西前锋马济尼奥斯头球扳平比分。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分列该组头两名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