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人脸色靠不住水原未爆冷 申花出局中超四队已去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3: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申花战平鹿岛鹿角后,正式宣告本赛季亚冠之旅结束。至此,征战亚冠的4支中超球队仅剩山东鲁能。 

  申花赛前积7分,要想出线,不但要战胜鹿岛鹿角,还要寄望于积9分的水原三星输给弱旅新加坡军团。此役,杜威因伤缺阵,陈涛替补,毛剑卿首发。开场仅9分钟,申花就由殷锡福助攻米利甘破门。不过此时传来水原三星3比1战胜新加坡军团的消息。申花彻底出局,剩下的比赛只是为荣誉而战。第31分钟,马吉尼奥斯头球为鹿岛扳平。下半场,贾秀全换上陈涛。申花队员虽然卸下包袱,全力进攻下也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但锋线把握机会能力差的顽疾难除,最终未能破门。 

  至此,申花6战积8分排积分榜第3位。赛后,陈涛情绪低落:“队友都已尽全力,机会也曾摆在我们面前,没有把握住确实很遗憾。比赛经验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吧。”主帅贾秀全也只能坦然面对,“这是成长的代价,接下来将全力征战中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