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道出亚冠出局根本原因 实力不逮难以双线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无论今天与名古屋鲸八队的结果如何,国安都将告别今年的亚冠联赛。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点出国安未能出线的根本原因:“球队同一水平的球员太少,无法应付双线作战。” 

  李章洙说:“在韩国,一线队员人数在40人以上,彼此间的竞争十分激烈,每名球员都必须保持高度的紧张感,这也能保证训练的水平很高,甚至可以组成两套阵容。与此相比,中国球队在一线队中拥有水平相等的球员太少。因此打好两个赛事很困难,这也是我们在亚冠赛场上成绩不好的主要原因。当然,如果每场比赛的细节能解决得好一些,也许成绩会更好。这些问题我们都需要总结。” 

  谈到今天的比赛,李章洙坦言将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虽然结果对出线已无意义,但我们在主场必须全力以赴。这场比赛将以之前打比赛少的队员及年轻队员为主,我相信明天上场的队员将成为今后联赛中更多的可选择队员”。 

  队长徐云龙在谈到自己的伤病时说:“一直在恢复中,影响不大,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找一找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