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出局贾秀全被喊下课 朱骏直言有人不喜欢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3:14  新浪体育
亚冠出局贾秀全被喊下课朱骏直言有人不喜欢申花

周军卸任的同时贾秀全也被球迷喊了下课(申花官网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上海滩虹口足球场最终没有见证一个属于申花的奇迹之夜,申花与鹿岛鹿角1比1的比分,让球队最终接受了亚冠小组赛出局的结局。19日凌晨1时才飞回上海的朱骏笑着看完了比赛,赛后他陪着立下“不出线就辞职”军令状的周军走进申花更衣室与球员一一告别,后者在一句简单而饱含深情的“再见了,战士们”之后彻底卸任。

  20时18分,属于申花的悬念在水原的进球后终结了。当水原三星和新加坡军团以3比1宣告结束的时候,申花本赛季亚冠之旅也就意味着提前结束了。22时45分,申花比赛结束的时候,终于有个别球迷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把坏脾气发在了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身上。

  第四官员举起3分钟的伤停补时的计时牌后,贾秀全无奈回头瞄了一下看台上的球迷,没想到迎接他的却是情绪激动球迷“贾秀全下课”的喊声。而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后,申花球员开始跑向球门背后的看台向球迷致意,个别球迷对着贾指导大叫“贾秀全下课”,正在离场途中的贾秀全双手挥向天空,无奈的笑了出来。

  赛后,返回基地的贾秀全向记者表达了他的无奈,“其实,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的时候,一些球迷有想法、不满都是很正常的,他们喊我下课就喊吧,能怎么着呢?反正主教练就是要承担承受这些不理解的。从另外一个角度说,他们也是太在乎申花了,才会这么激烈的去喊,我能理解,尽管听到的时候,肯定有点不舒服。”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和刚刚卸任申花董事长职务的周军,选了个热闹的地方坐下来聊聊。这个晚上,朱骏和周军除了申花投资人和申花董事的身份之外,他们还是相互开导相互调侃的朋友。而朱骏在和记者谈到关于现场“下课”喊声的时候,也直言:“任何时候我们不能过于苛刻的去要求球迷,因为总是有人喜欢申花,有人不喜欢申花,对于主教练也一样,总有人喜欢也有人讨厌他,这个没有办法的,所以不用太在意这些事情的。”(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