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客战印尼再祭单箭头 图拔仅忧东南亚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3:17  新浪体育
鲁能客战印尼再祭单箭头图拔仅忧东南亚魔鬼主场

鲁能要祭最强阵打响出线生死战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打响。鲁能目前正在印尼的巨港市备战,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生死战将于20日晚21时开打。虽然队中多名主力缺席本场比赛,而且客场有不利益因素,但鲁能取胜的目标没有丝毫动摇,主帅图拔赛前表态说尽管比赛会很艰苦,但他相信结果一定是最好的。

  亚冠F组,鲁能与斯里维加亚的比赛是焦点战,因为这场球将决定着本小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此前大阪钢巴5战全胜已经顺利出线,而鲁能和首尔FC同积分7分,小组第二将在这两队之间产生。由于鲁能在与韩国首尔FC的两回合较量中1胜1平占得了先机,所以只要鲁能最后一战拿到3分,无论首尔FC与大阪钢巴的结果如何,晋级亚冠16强的都是鲁能。

  北京时间17日晚,图家军一行从广州出征印尼首都雅加达,由于航班不合适,抵达后在雅加达留宿一晚,全队于18日上午又乘机飞抵印尼巨港。对于当地的情况,队内高层透露天气并没有想象中的炎热,而且比赛是晚上,这更增加了鲁能打比赛的信心。“在广州的那几天适应的还可以,这次提前三天到印尼,应该够适应的了。”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客场关键一战,鲁能总共有6名主力队员未能随队出征,这多少让鲁能的实力打了折扣。崔鹏与李金羽累积两张黄牌被停赛,而舒畅、王晓龙、吕征则有伤,再加上安塔尔不具备参赛资格。此次出征印尼,图拔总共带了17名队员,以现在的人员,勉强凑齐一个451的阵型。如果不出意外,451的阵容应该是门将李雷雷,后卫分别是苑维玮、西切罗、吴昊、矫喆;5名中场是刘金东、刘钊、日夫科维奇、李微和王永珀;单前锋韩鹏。这也应该是图拔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了。

  在今天中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图拔坚定地表示,“我们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对手,确保自己的亚冠联赛16强资格。”图拔认为对手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对手,他认为对手的魔鬼主场是必须警惕的,“我也听说了当地球迷的热情,会把主场变成魔鬼主场,但我们队做了充分准备。”对于天气这一关键问题,图拔表示队员们适应得不错。

  而斯里维加亚队主帅达玛万则信誓旦旦地表示要争取一场胜利,毕竟他们目前积零分。“无论如何我们要取得一场胜利,我们不能以全败而告终,我们代表的是印度尼西亚足球,必须让世人看到印度尼西亚足球的进步。”

  鲁能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喆、西切罗、吴昊、苑维玮

  中场:李微、刘金东、刘钊、王永珀、日夫科维奇

  前锋:韩鹏

  (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