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球员每分钟都在尽力 亚冠暴露问题中超弥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09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打响,上海申花主场与鹿岛鹿角1比1战平。最终,申花列小组第三遭淘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贾秀全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亚冠之旅给予了总结。

  贾秀全表示:“比赛没有拿下来,应该说我觉得队员都尽力了,队员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在尽力,客观的因素存在着比较多,但是我们接下来也终于有了一个时间好好的来调整球队,专心备战中超联赛。”

  申花受制于双线作战,而且球队状态也不好。“大家也看到了,目前队伍还是存在着很多的困难,伤病号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今天队员总的来说在场表现的还不错,我在这里代表我的队伍感谢球迷,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对球队的支持。”贾秀全对球迷表示了感谢。

  有媒体问贾秀全,赛前发布会上您曾经说过,这场比赛要放手一搏,对于今天比赛的过程您满意吗?结果是您想要的吗?能总结一下申花整个本次亚冠联赛的征程吗?贾秀全回答说:“今天这个结果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我觉得我的队员都尽力了。”

  对于亚冠申花得表现,贾秀全表示:“亚冠的比赛我现在还没有想得太多,每一场每一场都是队员尽力的去拼。接下来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这几场亚冠联赛。不过,从现在看,在打完的这些亚冠的比赛当中,队伍有好的地方,也有一些不足,也暴露出来了一些有问题地方,这些我们都会在接下来好好总结,争取在之后的训练当中得到一些改善,也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去备战之后的中超联赛。”

  米利甘攻入了加盟申花队的首个进球,这场比赛他被评为当场最佳。对于自己的表现,米利甘表示,作为我来说,这是我在申花的第一次进球,我当然感觉非常开心,但是我更加开心的是我们的球队都十分的努力,大家今天的表现也都很出色,在场上也都很团结。对于我在上海,我觉得上海给我留下了很好的记忆。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