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军履行诺言宣布下课 更衣室道别:战士们再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09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最终,双方1比1战平,申花以一场平局、列小组第三的成绩告别了09亚冠之旅。这个结局对于立下军令状的董事长周军来说,下课是必须要接受的事实了。赛后,他走入申花休息室,与大家道别,用这样一种方式宣布了下课。

  今天上午,笔者曾连线周军,他在电话中表示:“那张军令状到了该执行的时间了,也肯定会执行,这是我该承担的责任,晚上比赛之后,我一定给所有关注申花亚冠征程的朋友们一个交代。”

  其实,对于周军而言,这也是期盼奇迹的命运之战。不过,对于下课周军早有预感。赛前,他曾心情平静的表示:“今晚比赛结束之后,我会去执行自己的诺言,这是我对申花、对大家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会去面对。尽管我知道这场比赛之后,我留任的奇迹很难发生,但是,希望你们能体谅一下,还是等到队伍比赛结束之后,毕竟现在我就宣布什么的话,对于队伍的士气会有一些不战而败的影响。”

  今晚的周军身穿一件淡蓝色的衬衫,整场比赛都很平静地在观看比赛。赛后,就在新闻发布会进行的同时,周军主动走进休息室跟将士们道别,他对大家说:“战士们,再见了!”周军也已经兑现了他自己的诺言,结束了他现在在申花董事长的职务。他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与用这一句话与大家道别,用这样的方式宣布了自己的下课。

  从休息室一出来走到外场门的时候,一看到摄相机后又回去了。随后,周军与朱骏现在已经从工作人员通道成功离开了虹口足球场,成功地避开了围堵在大门口的记者。

  对于未来不做董事长之后,未来如何打算、是否还会在申花担任重要职务等等这些问题,周军表示在自己卸任之后会认真考虑,再慎重作出决定。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