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申花自丢出线良机 亚冠经验对中超争冠有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09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米利甘开场8分钟先拔头筹,鹿岛洋枪戈麦斯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申花以一场平局、列小组第三的成绩告别了09亚冠之旅。赛后,核心陈涛接受了采访,对惨遭淘汰他满是遗憾。

  这场与鹿岛的比赛,陈涛下半场替补登场。对于这场比赛,陈涛表示,全队都已经尽力了,“机会也曾经摆在我们面前,没有把握住非常遗憾,但这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吧。”其实,陈涛这场比赛是带伤上阵,他的腿伤还没有完全好,希望等中超开赛后能够马上恢复过来。

  由于该小组的另外一场水原的比赛先于申花的进行,因此赛前对于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是否在中场时告知球员,一直比较犯难。媒体就此询问了陈涛,他表示球员们一直不清楚水原三星那场比赛的结果。

  水原3比1取胜的结果,已经宣判申花被淘汰了。对于亚冠之旅,陈涛认为自己的球队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还是有欠缺的,包括客场打新加坡军团的比赛,机会创造出来了却没有把握住,感觉非常遗憾。

  这是陈涛转会申花的第一个赛季,第一次征战亚冠有什么收获呢?陈涛说:“对于球队而言,在困难的局面下,包括伤病以及其他客观因素印象,对于联赛争冠有可能帮助很大;就个人而言,这是自己的第一次亚冠,应该对之后的心理以及身体有更好的储备吧。”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