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米利甘垫射拔头筹 申花主场1-1暂平鹿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09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申花队尽出主力应战 ,而已经稳进亚冠下一轮的鹿岛队则在后场和前场上了一些替补选手,上轮对申花表现突出的高中球员大迫勇也坐 在板凳席上。第8分钟申花队澳大利亚外援米利甘垫射破门,第30分钟鹿岛巴西前锋马济尼奥斯头球扳平比分。

  刚刚开场1分钟,殷锡福就因犯规吃到黄牌。第2分钟,日本队右路打出漂亮的地面配合,今天首发的前锋兴梠慎 三最后一脚踢高。第6分钟岩政大树铲球解围时发生严重失误,皮球擦着本方门柱而出,殷锡福开出角球,前点无 人碰到,毛剑卿在后点接应反弹球近距离甩球攻门,但皮球顶偏出界!

  第7分钟岩政大树手拉倒赫莱布吃到黄牌,殷锡福左路开出精准任意球,米利甘抢先门前右脚凌空垫射,曾端准 无能为力,1比0,申花领先。第10分钟赫莱布右路传中,巴尔克斯勉强头球顶高。双方此后争夺陷入僵局之中,彼 此在长时间都没有获得很好机会。第19分钟赫莱布和巴尔克斯在都不越位的位置上发起冲击,但边裁还是举旗示意 越位,两位外援颇为不满。

  此时水原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他们以3比1战胜了军团队,这样申花和鹿岛的比赛完全是两队为名誉而战。第23分 钟米利甘右路放倒马济尼奥斯,小笠原满男开出任意球,岩政大树门前冲顶偏出。第27分钟王洪亮和兴梠慎三对抗 中双双受伤倒地,短暂治疗后两人再度登场。第29分钟殷锡福左脚远射打高。

  第30分钟,鹿岛队也收获入球,中场本山雅志右路精确传中,米利甘和毛剑卿同时跳起,但两人都未碰到球,在 他们身后的马济尼奥斯却接应到位,头顶反弹球打入远角,1比1。第33分钟申花险些破门,毛剑卿接王洪亮传球后 右路突破后传中,巴尔克斯后点头球又顶向球门另一侧,赫莱布跟上没有踢到来球!1分钟米利甘右路掷出大力任 意球,皮球顶出后王洪亮远射打中自己队员身上弹出界外。第39分钟赫莱布禁区外围挑传,巴尔克斯左路领球有点 领大,内田笃人快速铲抢将巴尔克斯的射门空间封杀。

  最后时间段整体优势还在申花这边,但第42分钟善于短打的日本队突然打出漂亮的过顶长传,马济尼奥斯操之过 急,得球后直接射门,被邱盛炯轻松得到。第45分钟赫莱布和陈雷在两侧连续起球到禁区,但鹿岛后卫表现冷静, 没有让申花队员得到机会。第46分钟小笠原满男任意球突然打前门柱,皮球擦柱而出!

  上海申花:门将:12-邱盛炯;后卫:14-陈雷、3-米利甘、6-扬科、13-成亮;中场:25-殷锡福、26-王洪亮、16- 于涛、7-小赫莱布;前锋:10-毛剑卿、11-巴尔克斯;

  鹿岛鹿角:门将:21-曾端准;后卫:2-内田笃人、3-岩政大树、19-伊野雅波彦、35-朴柱昊;中场:15-青木刚、 40-小笠原满男、8-野泽拓也、10-本山雅志;前锋:13-兴梠慎三、18-马济尼奥斯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