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岛鹿角放言将全力争胜 今晚还有谁能拯救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3:5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哪怕只有1%的希望,我们也要用100%的努力去争取。 ”这是申花主帅贾秀全在昨天说的一句话。的确,对于将小组出线作为目标的申花来说,目前的晋级希望只剩下了1%,他们不仅必须在主场击败鹿岛鹿角,还要看水原三星的脸色,一旦韩国人在主场击败了新加坡军团全取3分,那么申花哪怕赢100:0也没用。

  今晚的申花无疑已经面临绝境,如果说在主场击败鹿岛鹿角还有可能的话,想要水原三星在自己的主场主动放弃出线资格,打平或者输给新加坡军团,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但即便已经面临绝境,仍然会有很多人去虹口等待奇迹发生,等待有什么力量能够在最后一刻拯救申花。

  赛前 申花即知生死

  不知为何,本年度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并没有被安排在同一时间开始,水原三星与新加坡军团的开球时间是今晚18: 30分,而申花与鹿岛鹿角的开球时间是晚上20: 00,这也就意味着,在申花队队员走向球场的那一刻,他们就已经能够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机会从小组中杀出重围。如果水原三星输球或与新加坡军团打平,那么申花还有盼头;如果水原三星赢了,那么申花的这场比赛就将做“无用功”。

  “其实这样的安排并不好,球员在上场比赛前最怕的就是场外消息的影响,肯定会让他们的比赛状态打折扣。”当被问及是否会将另一场比赛的比分告诉球员时,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说, “其实,按照正常的做法,我们赛前是不会告诉队员那场比赛的结果的,因为无论是对申花有利或者不利的结果,可能都会对球队的心理造成不好的影响。比如说,如果水原的确没拿下新加坡军团,我们把这个结果告诉队员了,他们可能反倒心态就彻底急躁了,反过来说,如果水原赢球了,申花队员要是知道了自己出线已经没了希望,一种结果是放手一搏了,另一种结果就是彻底没动力了。”

  其实,想要将另一场比赛的消息封锁几乎不可能,现场球迷的反映肯定会让申花感受到一些东西,球队主教练贾秀全说: “说也好,不说也好,其实球员心里也都明白,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奇迹 朱骏仍在期待

  不管到了什么样的绝境中,朱骏似乎都不会丧失信心。

  现如今,在申花亚冠小组出线的几率已经剩下了1%,他仍然在期待会有奇迹发生,会有一股力量在最后一刻拯救申花。 “主场对阵鹿岛鹿角,我的要求是球队一定要打出气势。我这个人始终是相信奇迹的,我认为只要有坚定的信念,作好自己的事,机会最后就能出现。”

  只不过申花想要这个奇迹出现真的太难了,先不谈水原三星与新加坡军团,就说他们的对手鹿岛鹿角,大家放开手脚真刀真枪地踢一场,申花输球的可能性肯定比赢球的可能性大,更何况鹿岛鹿角已经放言不会因为球队出线无忧就在上海乱踢一气,“我们不会放水,因为要确保拿到小组第一名,所以球队肯定会认真对待。”鹿岛鹿角主教练奥利维拉说,“我们会以最强阵容出战,因为我们必须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这将使我们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有后打主场的优势。我没有办法预测我们和申花的比赛结果,但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获胜,这是我们对俱乐部和亚冠比赛的承诺。”

  对于申花来说,现在一切都已经太晚了,今天的这个绝境是他们自己一步一步走进来的,一名球员如此形容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态, “什么都别想了,该怎么踢就怎么踢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