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 鲁能力图维护中超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3: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5月19日,2009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将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参赛的4支中超球队中,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被淘汰出局,而上海申花只具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目前排名小组第二的山东鲁能成为在亚冠中维护中超球队尊严的唯一希望。

  前五轮小组赛后,山东鲁能力压韩国的首尔FC,暂时占据小组次席。本轮只要在客场战胜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印尼斯里维加亚,鲁能即可顺利晋级。不过,虽然山东鲁能的绝对实力在对手之上,但球队目前却受到了缺兵少将的困扰——主力队员崔鹏与李金羽累积两张黄牌被停赛,而舒畅、王晓龙、吕征等队员则因伤无法参赛。再加上东南亚的高温天气,鲁能困难不小。

  其余3支球队中,上海申花将在19日主场对阵日本的鹿岛鹿角。申花要想出线,不但要在主场大胜鹿岛鹿角,还要寄希望于同组的韩国水原三星在主场对阵新加坡军团时不赢球,这样的可能性实在是非常微小。

  此外,天津泰达将在19日客场挑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北京国安将在20日主场对阵日本的名古屋鲸八,已经提前出局的京津两队在本轮比赛中完全是为荣誉而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