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内战告急三大主力留守救火 双线出击联赛压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广州报道 对广药的比赛,扑出点球的李雷雷兴奋异常,挑战张雷固然很有勇气,却付出黄牌的代价,就是这张黄牌也给他带来了累积4黄停赛的处罚——第10轮,鲁能主场对阵大连,状态神勇的李雷雷不得不作壁上观。不仅如此,刚刚结束亚冠生死战的鲁能也面临着体能上的考验。

  双线作战的鲁能,内线突然告急,不过本赛季以来越发老练的泰山队并没有乱了方寸,对于24日的鲁连之争中可能遇到的种种不利局面,已经做到了未雨绸缪。

  出征亚冠之前,俱乐部跟所有队员开了个会,图拔明确要求李金羽、安塔尔和崔鹏这三名无法参加亚冠的球员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对鲁能而言,亚冠小组赛关系到出线与否,固然重要,但在图拔看来,鲁能的出线形势非常乐观,以斯里维加亚的实力还不足以对泰山队构成威胁。前方反馈的消息更让塞尔维亚人信心满满:由于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之前和之后,斯里维加亚有两场国内联赛的恶战,已经在亚冠出线无望的他们,已然把重心转移到国内。

  鲁能在亚冠上的目标是小组赛出线,只要达到这个硬指标,图拔就不用再担心合同有关条款的限制;在将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鲁能完全可以轻装上阵。在完成亚冠出线目标后,首当其冲的就是联赛冠军。俱乐部方面虽然间或表态:双线并重!但毫无疑问,争夺联赛冠军的目标更加实际。

  “最大的担心不是亚冠是否小组出线,而是我们下一轮同大连的联赛,我们22日才能回到济南,中间休息一天就要比赛,对我们的体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韩公政谈及紧随亚冠之后的鲁连大战,不免担忧。看上去,的确并不乐观,除了体能的考验,鲁能还要面临主力门将李雷雷的缺阵。此外,据队医介绍,舒畅的伤病到时候是否能够恢复还是个疑问。

  在这种状态下,崔鹏、安塔尔和李金羽要保持好状态显得格外重要,崔鹏表示,“虽然不能参加亚冠,但我们留在国内的所有人都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大家都明白跟大连比赛的重要性,从现在开始我们几个就要进入到联赛的备战状态,帮助球队减轻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