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最后一战不言放弃 津门虎要用胜利捍卫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03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李航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虽然天津泰达队已经没有出线机会了,但全体将士还是希望能够打好最后一战,以此来捍卫球队的荣誉。“大家思想上很重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任何机会,希望用胜利为本赛季的亚冠比赛画上句号。”随队督战的俱乐部高层表示,客战海岸水手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

  在失去小组出线资格后,泰达队将主要精力转移到国内联赛,所以本次出征澳大利亚的基本上是替补球员。虽然首发阵容有较大的变化,但主帅左树声并不认为这样的调整就等于放弃比赛,上一个主场泰达大胜川崎前锋正是缘于替补队员的出色表现,因此教练组认为今晚的比赛有的打。“主要是根据目前的情况进行了一些调整,但这不代表我们会放弃这场球,反而教练组要求队员们要全力打好最后一场亚冠比赛。”左树声表示,本场比赛不仅是代表球队、城市,在某种程度上也代表了中国足球。

  可以说,目前“无债一身轻”的队员们已经做好了赛前的各项准备,但由于此番征战客场路途颠簸时间较长,所以大家的身体比较疲劳,这也是教练组最为担心的事情。“适应时间比较短,而且打完联赛就过来了,路上耗费时间多,实际上赛前适应训练仅有一次,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困难。”虽然两个小时的时差不会影响泰达队的状态,但能否顶住压力、克服疲劳将是对年轻队员最大的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