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赛场国安鲸八二队对决 徐云龙马季奇将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4: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周三,国安将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日本名古屋鲸八。鲸八锁定小组第一,国安出线无望,两队均派出二线队员出战。尽管如此,客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昨天仍叫嚣要拿下国安。 

  据悉,这次名古屋鲸八只带上了两名绝对主力,两人还不一定登场。斯托伊科维奇对此表示:“亚冠和J联赛双线作战是痛苦的事情,我的球员需要休息。我并不认为带替补队员到中国,这是对北京国安的不尊重,我只是根据球队的需要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此役成为国安荣誉之战,李章洙将更多精力放在中超联赛上。由于出线无望,国安将派出年轻队员辅以一些替补老将的阵容出战,徐云龙和马季奇等主力高挂免战牌。对于这种安排,国安一名主力队员表示很理解:“亚冠都被淘汰了,这个时候不让年轻队员锻炼一下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再说替补队员未必就一定比主力差,说不定还能拿下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