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全民动员打响捍卫之战 中国足协电话送去慰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2: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17日晚,鲁能一行踏上征途,队伍中并没有中国足协官员的身影,“中国足协的人来肯定是好了,至少给队员们更多的激励,不过即便没有,我们肯定也要全力以赴,给中国足球争得荣誉。”鲁能球员说。

  尽管没有随队,但中国足协还是通过电话向鲁能送去了慰问,在电话中,足协官员听取了鲁能球队的情况,并且向鲁能送去了祝福,“希望你们为国争光”。

  至于鲁能俱乐部,他们的目标简单得不能再简单,那就是小组出线。鲁能清楚自己身上的担子有多重:首先是肩负着所有中国球迷的希望,肩负着捍卫中国足球形象的责任,具有国企背景的鲁能明白维护荣誉的重要性;其次,鲁能刚刚被山东省政府授予集体一等功,这也是证明自己的机会;至于鲁能内部,鲁能董事会特意要求俱乐部必须打好亚冠。

  在客场打飞脚和首尔FC的比赛中,鲁能都组织了球迷团,尤其是客场和首尔FC一战,鲁能有两个球迷团近百人前往助阵,加上当地的球迷,声势甚为浩大。但这一次,因为种种原因,球迷团不能出征印尼。但鲁能派出的前期工作人员在抵达印尼之后,已经通过大使馆及自己的途径,向当地华人通报了情况,希望他们可以到场支持,并得到了热烈的回应。“以往每一次去外地比赛,总会有中国留学生或者华人高举着五星红旗支持我们,这一次前往印尼肯定也不会例外。”韩公政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