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水货外援临行邀约托马西 铁腰拒挖墙角享受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最后一场亚冠,泰达队只派出了18名队员奔赴客场,因为对于提前出局的泰达来说,这场是纯粹的练兵之战了。大部分主力都留在了国内休息,为下场客战长春养精蓄锐。

  黑色五月来势汹汹,在已经过去的三场较量中,泰达队取得了一胜一负一平。泰达队现在仅仅比第一名鲁能落后两分,于是有的队员给过去的这三场比赛算了一笔账:“要是能够从鲁能的身上拿到一分,现在的鲁能就不是第一而是跟泰达积分一样了,如果与申花的比赛拿到三分的话,泰达加上两分还是登顶,可惜的是机会依然没能把握住。”虽然从现在的赛程看来泰达即将面临包括亚冠客场在内的“四连客”。但主教练左树声认为,这四个客场是被分割开的,尤其是对阵北京的客场将在第二阶段联赛才开始,而那个时候泰达队已经没有了双线作战的压力因此并不感到担忧,而且通过第一阶段间歇期的调整和总结,左树声坚信第二阶段将会用更强有力的姿态宣告他们的回归。

  与泰达队主力们一起放假的还有外援路易斯、托马西和受伤的凯莱以及没有报名的凯撒。5月17日晚上,托马西与几个队友一起庆祝他的35岁生日,而布里奇由于在五月底结束他的租借合约,所以

  此次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也将成为他的谢幕表演,提前随队启程的布里奇送给了托马西一个他提前书写好的生日卡片,在随队启程回澳大利亚的前夜交给了托马西。布里奇询问了托马西对于未来的打算,当他听说托马西还没有在明年就退役的打算的时候,便邀请托马西去澳大利亚看看,到时候他一定会从中引荐,托马西也感谢了他的好意,但托马西同时也表示他目前并没想得太远,因为他很享受目前在中国的感受,队友对他的接纳,球迷对他的热爱,这一切都使他不想去考虑有关离别的话题。天津球迷为托马西制定的巨幅喷绘让托马西十分感动,“我真心地感谢球迷对我的爱戴,也更加希望球迷能够像支持我一样而支持我们整个队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