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第六轮停赛名单:中超四将上榜 鲁能两主力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亚足联官网正式公布了亚冠联赛第六比赛日的禁赛名单。其中,中超四强共有四人停赛,分别是崔鹏、李金羽、沈龙元、王长庆,这四人因累积两张黄牌将缺席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

  停赛详细名单如下:

  东亚区:

  1、远藤保仁(大阪钢巴;日本)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FC首尔(韩国)的比赛。

  2、郭熙柱(水原三星;韩国)停赛一场,缺席5月19日对军团(新加坡)的比赛。

  3、森勇介(川崎前锋;日本)停赛一场,缺席5月19日对浦项制铁(韩国)的比赛。

  4、吉村圭司(名古屋八鲸;日本)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北京国安(中国)的比赛。

  5、亚当格里菲斯(纽卡斯尔;澳大利亚)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蔚山现代(韩国)的比赛。

  6、卢卡斯塞维里诺(大阪钢巴;日本)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FC首尔(韩国)的比赛。

  7、崔鹏(山东鲁能;中国)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斯里维加亚(印尼)的比赛。

  8、李金羽(山东鲁能;中国)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斯里维加亚(印尼)的比赛。

  9、沈龙元(上海申花;中国)停赛一场,缺席5月19日对鹿岛鹿角(日本)的比赛。

  10、王长庆(北京国安;中国)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名古屋八鲸(日本)的比赛。

  西亚区:

  1、穆罕默德-阿普杜拉(阿尔阿赫利;阿联酋)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萨巴电池(伊朗)的比赛。

  2、穆罕默德-卡森祖马(阿尔阿赫利;阿联酋)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萨巴电池(伊朗)的比赛。

  3、阿里-侯赛因(阿尔阿赫利;阿联酋)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萨巴电池(伊朗)的比赛。

  4、华立-阿赫默德(阿尔阿赫利;阿联酋)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萨巴电池(伊朗)的比赛。

  5、阿拉-胡拜尔(乌姆萨拉;卡塔尔)停赛一场,缺席5月19日对阿尔伊蒂哈德(沙特)的比赛。

  6、塔勒布鲁(埃斯特格拉尔;伊朗)停赛一场,缺席5月19日对阿尔加吉拉(阿联酋)的比赛。

  7、塔格希布尔(埃斯特格拉尔;伊朗)停赛一场,缺席5月19日对阿尔加吉拉(阿联酋)的比赛。

  8、加里布(塞帕罕;伊朗)停赛一场,缺席5月19日对阿尔埃蒂法克(沙特)的比赛。

  9、加姆希迪安(塞帕罕;伊朗)停赛一场,缺席5月19日对阿尔埃蒂法克(沙特)的比赛。

  10、罗文尼安(塞帕罕;伊朗)停赛一场,缺席5月19日对阿尔埃蒂法克(沙特)的比赛。

  11、苏尤诺夫(棉农;乌兹别克斯坦)停赛一场,缺席5月20日对阿尔希拉尔(沙特)的比赛。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