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站爆料日夫科掌掴对手 鲁能辟谣否认将遭足协追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2:02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尽管鲁能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但有媒体爆料:日夫科维奇在比赛中“掌掴”周麟,很可能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不过,鲁能俱乐部对此予以否认。

  一家网站赛后爆料: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日夫科维奇左路突破时被盯防的周麟侵犯,主裁判并没有吹哨。此时,有些恼怒的日夫科维奇甩手打向周麟的脸,虽然没能形成掌掴,这一动作却让电视画面给捕捉到。尽管主裁判没有发现这一行为,但按照本赛季中国足协针对球场报复性动作所作出的处理,日夫科维奇的动作明显存在被追加处罚的可能性。

  这一消息让鲁能球迷很紧张,因为崔鹏此前曾因恶意犯规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过,给图家军征战联赛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眼下,吕征、王晓龙相继受伤,一旦日夫科维奇被停赛,鲁能的损失会更大。

  16日晚,记者就此事进行了求证。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在听到这一消息后非常震惊,“不会吧?哪家网站写的?根据我所掌握的情况,日夫科维奇并没有对周麟实施恶意犯规,而‘追罚’的事情也就无从谈起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日夫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