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联赛笑星多:图拔最抢眼 朱骏老板牛气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0:18  深圳商报

  中国足球联赛十几年如一日,永远都像在放慢镜头,新闻却时时更新,笑料层出不穷。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看小沈阳忽悠25分钟,一下扔出去好几百元,看笑星云集的中超,猫在家里看报上网就行,值!

  本轮中超表现最抢眼的笑星,当属山东队主教练图拔。山东队客场1比1被广州队逼平,图拔先生大怒——他首先责怪天气炎热,“中国足协太不人道了,怎么能把比赛安排在如此炎热的时间进行?”查了一下5月15日广州的天气预报,“晴间多云,气温介于24到31摄氏度之间”,除了南极来的企鹅,还会有谁觉得这样的天气竟然炎热到“不人道”的地步?气温动不动就40多摄氏度的热带国家,可怎么办?

  天气或许很热,图拔制造的笑话却很冷。他又说,广州队是靠打反击逼平山东队的,防守反击没什么出息,广州队应该换换踢法!哦?是不是应该换一种让山东队随随便便赢个10比0的踢法?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不断被人揍得鼻青脸肿,山东队为什么不换个有出息的踢法?

  传说中有一种人叫“脑残”,不知道图拔算不算,但北京队领队魏克兴确确实实被无数网友称为“脑残”,因为他公然发污秽不堪的短信威胁北京队的跟队记者。要命的是,他张冠李戴,将向来被俱乐部视为自己人的记者,当成了在专业报纸上揭露俱乐部丑闻的“特约记者”。

  发短信威胁人,威胁的对象还搞错了,先是不道歉,接着只能跪倒求饶——如此搞笑的人和事,用“脑残”这个词形容,真是很到位!

  唉,自从丧失魔兽游戏代理权之后,牛人朱骏好久没有出来活动了。犹记“魔兽”改嫁之时,朱老板依旧牛气冲天:我有的是钱,申花不会受影响,目标还是中超冠军。可瞧瞧申花,左一场失败,右一场平局,连天津队都踢不过,一蹶不振哟!朱老板你在哪里?亿万球迷想念你!

  本轮的裁判也很抢眼,大连成都一役,出现两张红牌。大连队连续两场吃到红牌,大连媒体不答应,说是有冤情,而且冤情深——老天,主场四连胜,还喊冤,今年在客场就没赢过球的深圳队还活不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