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连遭雪藏另有所图 申花拒绝猛将为亚冠保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上半场便在球门后面做起了准备活动,但一直到下半场第38分钟,毛剑卿才获得上场的机会。然而这一次,毛剑卿并没能上演上场与青岛中能队时最后关头进球的好戏,1比1的结果,也让小毛在天津无法找到属于虹口足球场的那种激情与兴奋。

  与泰达队的比赛,申花主帅贾秀全并没有因为客场作战而保守,为了加强进攻,他不惜将主力中卫扬科放到替补席上,为的就是腾出一个外援名额,让罗迪克等前场外援攻击手全部得以首发。比赛中,正是小赫莱布和巴尔克斯一次成功的配合,帮助申花队率先取得了进球。

  不过,申花队中最让泰达队顾忌的,还是毛剑卿和郜林。以往与泰达队的比赛中,郜林屡有斩获,而毛剑卿的速度,更是压制对方左右边后卫助攻最犀利的武器。而新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前晚到天津观战的重要目的,也是考察这两名在国足大名单之列的申花队员。考虑到毛剑卿上周刚刚病愈复出,再加上下周二还有一场对申花来讲至关重要的亚冠联赛,毛剑卿状态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球队进攻的力度,贾秀全有意识地将他雪藏。即便是下半场场面比较被动的情况下,毛剑卿也只是在最后关头才上场找了找感觉。

  与毛剑卿情况差不多的,还有没有随队出征天津的杜威。由于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原本在名单之列的杜威,留在了上海接受治疗。按照杜威原来的想法,只要没有大碍,他可以在比赛当天赶到天津,但最终俱乐部决定还是让他休息。“毕竟马上就要打鹿岛鹿角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队中的关键球员,没必要让杜威冒这个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