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官网不看好申花 暗示中国唯有鲁能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即将全面打响,16强的座次也将依次排定。经过前五轮比赛,已经有12支俱乐部提前出线,其中,四支沙特球队和日本球队全部晋级。在亚足联官网看来,虽然中国还有鲁能和申花两支球队生还,但只有鲁能有机会入围下一轮。

  昨天,亚足联官网以“亚洲诸强终极生死战”为题,分析了最后一轮比赛的对阵形势对剩下四个入围名额的影响。目前,西亚区的D组以及东亚区的E、F、G组各有一支晋级球队有待揭晓。

  D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乌兹别克斯坦本尤德科队和阿联酋阿尔萨巴普队之间产生,本尤德科只要在主场战胜垫底的阿尔萨巴普就可出线;韩国蔚山现代队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射机之间的胜者将拿到E组剩下的一个晋级名额,文章认为客场作战的纽卡斯尔喷气凶多吉少,主队蔚山现代占有先机。

  F组方面,山东鲁能将和首尔FC争夺出线资格,与挑战卫冕冠军大阪钢巴的首尔FC相比,山东鲁能客场战胜印尼斯瑞维加亚队后晋级的可能更大。这也让亚足联官网相信,16强中唯一能看到的中国俱乐部的身影便是山东鲁能。

  亚足联官网在最后一段的表达虽然隐晦,观点却很鲜明:虽然G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水原三星和上海申花之间产生,但只要看到该小组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相信大家已经对最后一张入场券的归属有了答案。本轮,水原将在主场对阵垫底的新加坡军团,申花则在主场迎来已经出线的鹿岛鹿角。只要在主场赢球,水原就可以直接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