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黑马放生西北狼 唐尧东失望:离胜利只差几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在领先了50分钟后,河南建业在第87分钟犯下错误,被维森特打入扳平一球,最终1比1放生西北狼陕西队。 

  此前近3轮,建业队2平1负未尝胜绩,少赛一轮仍排名第六。陕西队近来遭遇两连败,8轮过后仅积8分已接近降级圈。锋无力一直困扰陕西队。 

  此役开场后,双方受到了大雾天气的影响,基本没有创造出破门机会。第36分钟,河南外援内托抓住陕西门将吴彦晟出击时的低级失误,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落后的陕西队加强攻势,但难以创造出好的机会。眼看比赛即将结束,河南球迷已开始庆祝胜利。此时,陕西队外援维森特终场前3分钟的大力射门将比分扳平,最终挽救了陕西队。 

  赛后,建业主帅唐尧东非常失望:“离胜利只差几分钟,很遗憾,但球员们尽力了。”面对记者关于“领先后为什么不换上后卫”的问题,唐尧东很恼火:“今天是1比1,不是3比1!我们后卫人手够。”成耀东对结果很满意:“我们运气实在是好,建业实力在中超肯定处于前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